包場看時代革命 總統:堅守民主沒有退讓空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香港反送中紀錄片《時代革命》,台灣上映三週票房突破2000萬,不只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已經陸續包場觀看,今天晚上總統蔡英文,也和文化部長李永得、YouTuber鍾明軒等人,一起進電影院看《時代革命》。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相信這是每一位台灣人,都應該來看的紀錄片;這也是所有關心香港前途、民主發展的人,都應該來看的紀錄片。此時此刻面對全球威權主義持續擴張,香港的經驗告訴我們,民主自由是我們堅守的價值,也是社會最大的共識,沒有任何退讓的空間。」

好,蔡英文包場邀請黨工和網紅一起看《時代革命》,並說,感謝周冠威導演和他的團隊,冒著風險完成紀錄片,看到香港年輕人用血淚對抗威權爭取民主自由,非常敬佩。而先前蘇貞昌被國台辦酸看陸劇,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接受平面媒體採訪回應,重點是一個國家能不能讓人民,無拘無束看戲劇電影,最近有一部很不錯的電影《時代革命》,他也想推薦給中共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觀看,可惜中國不能上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