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層樓高豪豬木偶!動物園特製新景點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7 日訊】洛杉磯聖地牙哥動物園為了慶祝新景點「野生動物探險家基地營」的開幕,特別準備一隻兩層樓高的豪豬木偶在園區內亮相,讓孩子們驚喜連連。

「3、2、1!」在數百名孩童的驚喜尖叫聲中,一隻號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巨型豪豬木偶,(3月1日)在聖地牙哥動物園亮相。巨大的豪豬木偶,大大的眼睛眨呀眨,嘴巴動呀動的萌樣,讓孩童們忍不住靠近觸摸。

園方野生動物聯盟發言人 里克 史瓦之(RICK SCHWARTZ):「這隻豪豬非常可愛,它完全是仿造我們聖地亞哥動物園裡的那種卷尾豪豬,這是可以近距離接觸的動物。所以我認為這是最好的新景點大使代表。一隻兩層樓高的卷尾豪豬特大版來到這裡,為我們的野生動物探險家基地營引起人們的興趣。」

這隻名為珀西(Percy)的豪豬木偶,是由吉姆 漢森生物商店(Jim Henson’s Creature Shop)所構思創作,商店創意總監 彼得布魯克(Peter Brook)表示,這隻大豪豬木偶不只捕捉了真實豪豬的可愛將以放大,還得用特製的2000根羽毛筆來完成,無法使用現成品。

吉姆漢森創意總監 彼得布魯克:「它非常的巨大。大約 20英尺 乘 20英尺。你知道這需要花數千小時。我的意思是,製作羽毛筆到放在豪豬身上就須要花非常多時間。」

除了觀賞這隻巨大豪豬木偶外,動物園管理人員也在揭幕儀式上展示了一隻真正的豪豬,讓孩童們進一步了解豪豬。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