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朱鳳蓮看時代革命 蘇貞昌:看中共蠻橫反普世價值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暗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嘴上講去中國化,私下卻追求中華文化;蘇貞昌(圖)18日在立法院受訪指出,如果講這種話的人能夠來台灣,會邀請她看看紀錄片「時代革命」,看中共這樣蠻橫、殘忍跟違反普世價值。(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8 日訊】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暗指行政院長蘇貞昌嘴上講去中國化,私下卻追求中華文化;蘇貞昌今天受訪指出,如果講這種話的人能來台,會邀請她看「時代革命」,看中國這樣蠻橫、殘忍跟違反普世價值。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進行施政總質詢,蘇貞昌率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備詢。會前,蘇貞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朱鳳蓮指稱蘇貞昌嘴上喊去中國化,但私下卻追求中華傳統文化的浸潤,要推薦幾部大陸劇給他。

蘇貞昌說,可見他不是意識形態的人,自己都抱持開闊的心胸,世界各國、各地的各種文化、戲劇,他都有興趣,也都仔細觀賞。

蘇貞昌表示,很多中國人也喜歡看日劇、韓劇,但日本、韓國並沒有要求中國要跟他們統一;很可惜的是,中國不能自由民主開放,讓其國人自由地觀賞、體會世界各國文化。

他說,中國害怕民主自由開放,反而台灣是非常開放。對朱鳳蓮的發言,蘇貞昌說:「中國如果講這種話的人能夠來台灣,會邀請她看看『時代革命』,看看中國這樣蠻橫、殘忍跟違反普世價值。」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