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目標 劉美賢赴北京奧運!美派員嚴密保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8 日訊】美國司法部16日控告五人,充當中共政府祕密警察,跟蹤、騷擾與監視旅美中國異議人士,華裔美籍花式滑冰選手劉美賢的父親劉俊就是被鎖定的目標之一。劉美賢在參加北京冬奧之前,與她的家人遭受中共特務威脅,到中國參賽期間,美國政府都派員嚴密保護。

華裔滑冰女將劉美賢(Alysa Liu),今年代表美國隊在北京冬奧出賽,但就在比賽之前,她與她的家人遭受中共特務的威脅,劉美賢在中國參賽期間,美國政府派員嚴密保護。

劉美賢父親 劉俊(2019.02.01):「能夠拿到奧運會的金牌。這是我們四年的長遠的目標。」

劉美賢的父親劉俊是六四天安門事件民運領袖,輾轉逃亡到美國後,現在是執業律師。3月16日,美國司法部公開起訴5名中共間諜,根據法庭文件,5名被告都參與實施了中共的跨國鎮壓計劃,對持有與中共不同政見和不受中共政府歡迎的美國居民,實施跟蹤、監視、騷擾、甚至破壞行動,劉俊與他的女兒劉美賢就是被鎖定的對象之一。

劉俊向美聯社透露,去年10月,美國聯邦調查局曾聯系過他,告訴他中共特務針對他們的活動計劃,當時他16歲的女兒正在為北京冬奧做準備。美國檢察官指控,茲布里斯(Matthew Ziburis)對劉俊家進行監視,冒充國際體育委員會成員向劉俊索要他和女兒的護照副本。劉俊拒絕後,茲布里斯威脅要推遲或拒絕他們的國際旅行。

美國司法部國家安全助理部長 奧爾森(2022.03.16):「這些案件曝光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在美國鎮壓不同政見聲音的企圖,展示了中(共)國是如何對異見人士進行跟蹤、恐嚇和消音的。」

劉俊表示,中共以某種方式威脅我們閉嘴,別說任何跟政治或侵犯人權有關的事情。劉俊強調,不會讓它們(中共)贏,阻止我在任何地方自由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媛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