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資深攝影師:神韻美得無法用語言形容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8 日訊】3月16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加州沙加緬度進行第二場演出,一位著名攝影師表示,他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之美」。

職業攝影師 Bruce Robinson:「天哪,一切都太棒了。色彩、演員的運動天賦,簡直是身體之美的藝術。身體是怎樣在空中飄動的,表演得太好了。美麗的故事情節也是。我沒有足夠的語言可以形容一切。我覺得演出帶來如此多的快樂。 我喜歡向古代文化敞開心扉並將其帶回來的想法,這樣我們就不會忘記。因為傳統文化太重要了。 」

作為職業攝影師,羅賓遜被演出的純善和純美深深的打動。

職業攝影師 Bruce Robinson:「我很多年前就研究美麗的事物,並不總是關於拍照。 有時你必須得活在當下 。今晚肯定是這樣,身在現場,感受美景和色彩。演出的造詣太美了。我想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演出把文化帶回來。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的文化被壓制了,當我們能把其帶回來並與世界分享時, 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

他表示神韻正在引領文化回歸,對當今世界有著重要的意義。

職業攝影師 Bruce Robinson:「我覺得人們被技術和所有新事物吸引住了,有時我們忘記了傳統的一面。我們曾有過那麼多的智慧,而原本應該在這裡的文化是神奇的,若是我們失去了這份神奇的話,我從不相信我們永遠會這樣,因為我們正看到文化的回歸。 」

新唐人記者 伍愛蓮 林驍然 加州沙加緬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