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防疫鐵絲擰死樓門 癌症病人下跪求醫仍逝|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8 日訊】上海防疫鐵絲擰死樓門 癌症病人下跪求醫仍逝

上海疫情失控,一貫炫耀「精準防疫」的所謂「優等生」也祭出各種強制封控政策。網傳視頻顯示,上海也出現鐵絲綁死樓門,癌症病人無法出門就醫給封控人員下跪。最新消息傳出,該患者送院後不久就病亡。有網民氣憤地表示,中共極端防疫,草菅人命。還有中共體制內的上海傳染病專家繆曉輝,在微信直言痛斥強制隔離,並「歡迎轉發擴散」。

===

報「流調中最辛苦的中國人」 傳官媒被整肅

今年1月北京爆發疫情期間,一篇「流調中最辛苦的中國人」的報導曾震驚輿論。有消息稱,刊發該報導的官媒遭宣傳高層批評,副總編緝陳曉萍本月初「退休」。

===

中國經濟學家質疑中共經濟數據 文章遭刪

中共週二(3月15日)公布今年前兩個月的強勁經濟數據,但被發現宏觀數據與細項數據矛盾重重。在過去一天裡,至少有兩篇中國知名經濟學家質疑中國經濟增長數據的文章從微信上被刪除,彭博社說,這表明中共政府對經濟的敏感性。

===

儲戶2.5億存款被盜 工商銀行卻被判無責

中共五大國有商業銀行之一的工商銀行,其南寧分行逾2.5億元存款被「內鬼」轉走。暗箱操作的銀行高管獲刑後,法院卻判工商銀行無責,涉案的儲戶陷入血本無歸的境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