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轟基輔住宅 烏克蘭知名女演員67歲香消玉殞

俄羅斯軍隊進逼烏克蘭首都基輔,一棟住宅大樓遭火箭轟炸,烏克蘭知名女演員歐莎娜.史維茲不幸罹難,享壽67歲。資料照。(圖/翻攝自IG@ksenia_shvet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9 日訊】俄羅斯軍隊進逼烏克蘭首都基輔,一棟住宅大樓遭火箭轟炸,烏克蘭知名女演員歐莎娜.史維茲(Oksana Shvets)不幸罹難,享壽67歲。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歐莎娜.史維茲所屬的「基輔青年劇團」(The Young Theater)昨天宣布這項死訊,稱她的死是「無法平復的悲傷」。

劇團在臉書發文表示:「火箭攻擊基輔一棟住宅大樓,造成烏克蘭榮譽藝術家歐莎娜.史維茲喪生。這位才華橫溢的女演員留給後人美好回憶!侵略我們土地的敵人罪不可赦!」

英語媒體「基輔郵報」(Kyiv Post)也報導了歐莎娜.史維茲的死訊,稱她命喪戰亂中的基輔。

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提到,歐莎娜.史維茲曾獲表彰為烏克蘭最高藝術榮譽之一的「烏克蘭功勳藝術家」(Merited Artist of Ukraine)。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