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校長確診 翁章梁足跡重疊急採檢為陰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9 日訊】關心台灣疫情,今天新增120例境外移入,創史上新高,另外還有6例本土個案,桃園新增3例感染源不明,而嘉義縣是時隔半年再傳本土案例。今天(19日)嘉義縣府公布兩名個案,其中一人為嘉義某國小校長,曾在15號參加全縣校長研習,兩名確診者都在18號出席一場餐會。目前該學校停課十天,縣府要求框列足跡重疊者進行採檢。而包括嘉義縣長翁章梁也和確診者有足跡重疊,經採檢目前結果是陰性。

嘉義縣長 翁章梁:「剛好我個人本身,也有去參加一個活動,確診者也在這個活動裡面,所以我早上就馬上到長庚醫院,去做PCR的檢測,結果出來是陰性。這次我們發現到確診者的足跡,有涉及到我們的教育處,也有到創新學院的人力發展所,還有民雄鄉公所,還有我們衛生局等相關單位,足跡跟確診者有重疊者,我們責成相關單位一一通知,每一個都要通知到,那要求所有的採檢人員、被通知採檢的人,在結果還沒有出來之前,不得參加任何活動,在家自主健康管理。」

嘉義環保局對相關足跡展開大消毒,並擴大框列包括校長所任職的全校師生,同時設置篩檢站。翁章梁也表示,該名校長被通知採檢,卻還出席餐會已經違法,將會進行懲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嘉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