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中共官宣!在烏華人無懼小粉紅:不慣下跪|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9 日訊】留烏華人微信「報平安」遭封殺 無懼小粉紅

俄軍入侵烏克蘭後,中共官媒大量報導俄軍「捷報」。旅居烏克蘭奧德薩的中國王吉賢,每天在微信等平台「報平安」,忠實呈現戰爭所見,卻令北京當局忌憚。近日王吉賢披露,他所有的大陸帳號都遭到刪除,且當局曾對他父母施壓。面對中共小粉紅對他「出征」,王吉賢仍毫無畏懼,他說:「我站的時間久了,不習慣下跪!」。

===

山東老人就醫被拒 小區要「待死證明」惹議

中共極端防疫導致不少危重病人就醫難。近日,山東淄博一名癌症晚期老人需就醫,家屬好不容易聯繫到醫院和救護車,卻遭到小區防控人員攔阻,要求出具老人的「待死證明」,令家屬非常憤怒。

===

北京「老虎」李偉獲刑9年:檢舉他人立大功

3月18日,北京市政法委前副書記李萬鈞被調查落馬,另一位副書記李偉獲刑9年,其被曝檢舉他人立大功。李萬鈞與李偉曾擔任原北京市長、政法委書記王安順的副手。李萬鈞還曾任北京市政法委書記強衛的大管家。前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一度傳出強衛、王安順被調查的消息,王安順兩度被貶職。

===

郭飛雄獄中絕食至今 寫信給姐姐交代後事

中國著名異議人士郭飛雄(本名楊茂東)因要求赴美探望患癌的妻子張青,去年12月被中共廣州當局抓捕關押後,一直以絕食抗議。今年1月,張青在美病逝。據最新消息,郭飛雄在給姐姐的一封回信中交代身後事。姐姐表示:「不希望家裡再死一個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