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轉移資金需求強 加州數百帳戶被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9 日訊】岸田訪印度 力促莫迪對烏與日本統一步調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9日週末兩天訪問印度,目的是為了強化印度太平洋地區的安全聯繫,他表示將於新德里會見印度總理莫迪時,呼籲印度在烏克蘭問題上,與日美歐等國採取統一的步調,並強調經濟制裁俄國的必要性。另一方面,日本時間23日晚間6點,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視訊日本眾議院,發表國會演說。

===

違反出口管制 美讓俄富豪旗下百架飛機停飛

美國禁止美國製飛機,或是機上有超過25%零組件由美國製造的飛機,在未獲授權情況下入境俄國。美國商務部表示,有多架飛機違反制裁規定,3月18日著手停飛100架飛機,包括一架俄羅斯商人阿布拉莫維奇(Roman Abramovich)的飛機。

===

中國人轉移資金需求強 加州數百帳戶被封

中共嚴格外匯管制讓中國人越來越難以通過正常途徑將資金轉移出中國。近日,美國加州一個法院的一份訴訟文件顯示,有數百名中國人通過地下錢莊等將資金轉移美國,結果帳戶被封,資金或被沒收。

===

「不只是殺戮」俄前副總理公開反戰後辭職

俄羅斯一名前副總理德佛柯維奇(Arkady Dvorkovich),公開表示反對克里姆林宮在烏克蘭的侵略行動,表示這並不只是殺人而已。在一名俄議員指責他「背叛祖國」並要求解除其職務後,週五(3月18日)他辭去了所擔任的一家著名基金會的主席職務。不過俄國越來越多人對戰爭反感,各大官媒也紛紛湧現離職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