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新移民看神韻落淚:希望早日赴中國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1 日訊】3月19日,加拿大新移民王先生觀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渥太華的第二場演出,他激動的表示神韻讓他備感震撼和自豪,他希望神韻早日去中國大陸演出。

新移民王先生看完神韻落淚了。

加拿大新移民 王先生:很震撼。非常震撼,感覺心都震撼了,這有幾次眼淚都出來了,真的。神傳文化。很感謝有一個非常強大的團隊,確實是神作,對中國傳統文化的一個宣傳和對人性的真和善和美,還有忍的一個真實的表達,對也是一個靈魂的洗禮。

王先生特別喜歡神韻舞劇演繹中華神傳文化,教人向善,讓他感同身受。

加拿大新移民 王先生:比如說有一個書院故事,真的有時候那個夢境就像我自己做的夢一樣的。還有一天300年,那也是真的很像自己。我感覺這是非常代表我們中國智慧的一個傳達,真正的中國人的智慧,真實的一些傳統文化,代表我們中國自己民族的一些真正的東西的、原始的、天然的、智慧的表達和傳播。

看到神韻16年來全球巡迴吸引無數主流觀眾,讓他備感自豪,他也希望大陸民眾早日看到神韻。

加拿大新移民 王先生:因為她是傳達的真,傳達的人性的美和傳達人性的忍,大度和包容,各方面。應該說是對人正向的一個引導,也是將來整個人類或者說是發展的,應該是選擇正確的這種方式和模式。

王先生鼓勵海外華人都來看神韻。

加拿大新移民 王先生:你的收穫那不是用金錢衡量的,可以說是靈魂的淨化。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朱峰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