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蔣萬安5月宣布參選 民進黨基層拱陳時中出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1 日訊】台北市長選戰加溫!傳出蔣萬安將在5月宣布參選,民進黨到底要派誰出戰?跨派系議員參選人力拱陳時中是最強母雞,但他頻頻被藍營人士質疑疫苗決策害死800人,連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也發文,再度引發網友在陳佩琪臉書文章下洗板,刷一排「阿中部長加油」。

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同場參加衛環委員會的公聽會,但外界對兩個人會不會在台北市長選戰交鋒,更有興趣,傳出蔣萬安規劃在5月宣布參選。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以議員提名優先,我想這也是一個好的方向,我都支持,接下來就會進入下一個階段期程。」

蔣萬安蓄勢待發,但陳時中還沒表態,黨內議員參選人,跨派系力拱陳時中是最強母雞。

衛福部長 陳時中:「沒有、還沒有進入那樣的狀態。」

對選舉態度保守,陳時中還是疫情優先,但從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都質疑他的疫苗政策害死800人,連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都來參一腳,批評東洋採購BNT破局,難道這800個人死掉,是應該的嗎?

衛福部長 陳時中:「大概是那時候很難去買那樣的數目,最後一個當然是在價格上,完全沒有辦法接受。(會覺得這對夫妻都在馬後炮嗎),哈哈哈、不會啦不會啦,只是事後的見解比較多。」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任何事情都應該接受民眾的檢驗,我想任何事情也都可以接受外界公評。」

台北市長選戰,暗潮洶湧,對於接棒柯文哲的黃珊珊來說,也是苦戰,因為台北市施政滿意度,從2021看到2022,不管是天下、遠見還是最新的聯合報民調,台北市都敬陪末座。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如果進展有限,就會讓民眾感受或看起來一成不變,迫切要來面對解決的,就應該要大刀闊斧地進行,(如果是你擔任北市長會大刀闊斧嗎),積極面對、就事論事、強力監督。」

蔣萬安大談台北願景,只等正式宣布參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