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蔡總統對廣西空難表達關懷慰問 盼順利搜救

總統府今天對於中國大陸東方航空公司航班在廣西墜毀事件轉達總統蔡英文的關懷與慰問,總統除向不幸罹難的旅客及家屬表達哀悼,也期盼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1 日訊】總統府今天對於中國大陸東方航空公司航班在廣西墜毀事件轉達總統蔡英文的關懷與慰問,總統除向不幸罹難的旅客及家屬表達哀悼,也期盼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

對於今天中國東方航空公司航班事故,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轉達蔡總統的關懷及慰問。張惇涵表示,陸委會及相關單位將密切掌握情況發展,總統除向不幸罹難旅客及家屬表達哀悼之意,也期盼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

中國大陸東方航空一架客機下午墜毀在廣西山區,中國大陸官方證實機上有132人。綜合中國媒體報導,失事班機型號為波音737-800NG型,機身編號B-1791,機齡只有6.8年。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