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航132人墜機疑點多 夜間搜尋未果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帶您關心,中國東方航空重大空難,一架載有132人的波音737客機,昨天(21日)下午一點,從昆明出發,在飛向廣州的途中,墜毀在廣西梧州,並引發山火,現場雖然發現飛機殘骸碎片,但經過一夜搜尋,仍沒有尋獲機上132人。這場空難疑點多,包括,失事航班短時間由高空驟降近8千公尺;飛機駕駛員沒有掛出求救信號;機齡只有6.8年,機件故障問題機率低。目前仍待尋找飛行記錄器,釐清真相。

影片原聲:「「那, 那, 那,嗷呦,墜機了」。

中共官方報導稱,客機墜落在廣西梧州藤縣, 琅南鎮莫埌村附近山區。

當地民眾拍到疑似墜機後的視頻,山林中有濃煙從火光中冒出,並有爆炸聲傳出。飛機似乎全部解體。

「呀,落飛機」

有疑似飛機殘骸散落一處山區。找到生還者的跡象渺茫。

國際民航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com」視頻顯示,失事飛機於北京時間下午1點11分,從雲南昆明長水機場出發,原定3點05分抵達廣州白雲機場。

飛行數據顯示,起飛後一直維持著約8869米(29100英尺)高度飛行。下午2點19分,飛機突然以每小時845公里的速度驟降,三分鐘後失聯。

有網友發佈視頻,失事飛機在高空中俯衝式下降。

網友留言說:「兩部引擎出問題也不太可能垂直跌落」、「大頭朝下直接俯衝,只有一種可能,就是人?的,沒有其他選項。」

還有網友說:「很像是人為操作的俯衝」。

週一,東航發布緊急公告,但沒有說明事故原因和更多細節。

不過,有網友透露,墜機疑似東航飛行員因財務問題而採取的報復行為。

新唐人記者 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美國運安員會委任代表 調查東航墜機事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