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聯醫和平院區護理師一家3人確診 全院採檢

北市立聯合醫院員工確診,副市長黃珊珊 (圖左)22日表示, 這名個案在採檢站工作,Ct值僅11,她的先生與孩子一家共3人確診,將驗抗體釐清感染源,並安排全院採檢。資料照。(圖/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員工確診,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這名個案在採檢站工作,Ct值僅11,她的先生與孩子一家共3人確診,將驗抗體釐清感染源,並安排全院採檢。

黃珊珊今天出席2022智慧城市展開幕暨頒獎典禮前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聯醫和平院區有一名護理師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Ct值僅11,她的先生跟孩子也染疫,Ct值比較高、30幾,一家共3人確診。

黃珊珊指出,還不知道是她先感染或被家人傳染,且這名護理師負責發燒採檢站的業務,擔心是工作中與確診者接觸染疫,還在做疫調,將驗抗體,同時安排和平院區全面採檢,追查感染源。

此外,黃珊珊說,智慧城市展有一團外賓昨天入住旅館後,由聯醫派人去採檢,發現有一人確診,Ct值35,已匡列同團另外8人居家隔離,這一團就不會參加這次活動。

黃珊珊強調,智慧城市展所有防疫因應作為都是與疾管署、外交部與國發會一起討論確認細節,外賓確診本來就在計畫可能範圍內,現在都是按照原定計畫進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