陷債務危機 恆大未能公布年度業績

中國房地產商恆大集團及旗下公司因為陷入債務危機,未能按照香港聯合交易所的上市規則,於3月31日或之前公布2021年度業績報告。示意圖。 (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中國房地產商恆大集團及旗下公司因為陷入債務危機,未能按照香港聯合交易所的上市規則,於3月31日或之前公布2021年度業績報告。

恆大集團及旗下的恆大新能源汽車集團有限公司和恆大物業集團有限公司今天在港交所公布了相關消息。

恆大集團的公告表示,由於去年下半年起公司經營情況發生重大變化,核數師於本年度增加了大量額外的審計程序,加上COVID-19疫情的影響,公司無法按期完成審計程序。

公告並表示,考慮到集團目前面臨的經營和財務挑戰,尤其是債務壓力,公司風險化解委員會正在積極研究解決方案並與債權人進行溝通。

恆大集團及旗下公司股票昨天起暫停在港交昜買賣,今早仍未復牌。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