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聯合國場邊會議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中文同步翻譯

如何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UN邊會專家探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美東時間22日與23日上午9點(台灣時間:22日與23日晚間9點),美國、歐洲及台灣的政要與專家將進行視訊對話,主題為「21世紀侵犯人權升級:由國家支持的活摘器官」,以制止中共的反人類罪行。大紀元新唐人將進行直播。

此會議的聯合主辦者是「CAP信仰自由組織」(CAP Liberté de Conscience)和DAFOH(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作為聯合國3月召開的人權理事會第49屆會議一次視頻場邊會議。

直播時間:

第一場:台灣時間 3/22 (週二) 晚間 21:29
第二場:台灣時間 3/23 (週三) 晚間 21:29

收看方式:

新唐人亞太台臉書粉絲團
新唐人亞太台YouTube頻道

【直播回放】第一場:台灣時間 3/22 (週二) ↓↓↓

【直播回放】第二場:台灣時間 3/23 (週三) ↓↓↓

第一場 3/22 原聲直播 ↓↓↓

第二場 3/23 圓桌會議|中文翻譯直播 ↓↓↓

「CAP信仰自由組織」自2016年起就是在聯合國具有經濟及社會理事會諮商地位的非政府組織。

美東時間週二(22日),十多位來自11個國家的政要和專家,包括美歐政要、法律界、醫學界、媒體與學術界、NGO等人士將在會議上發言。

第一場活動將於美東時間週二上午9:00—10:30舉行,主題是「21世紀侵犯人權升級:由國家支持的活摘器官(Escalation of Human Rights Violations in the 21st century: State-sponsored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of Living People)」,由證人和專家演講。

這一個半小時​​的活動將包括一系列演講,揭露中共強迫摘取器官的罪行和後果,並為這個議題提供信息和組織討論。該活動沒有問答環節,觀眾的問題可存留到第二天的第二場活動中提出。

第二場活動將於美東時間週三上午9:00—11:00舉行,主題是「21世紀侵犯人權升級:尋找有助於打擊危害人類罪的解決方案」,隨後進入問答環節。

這兩個小時的活動將是現場主持的圓桌辯論,觀眾可以提出問題和回答。目的是進行專家辯論並回答觀眾提出的問題。

★ 演講者包括:

美國眾議員史蒂夫‧查博特(Steve Chabot);歐洲議會議員彼得‧范達倫(Peter van Dalen);比利時國會外交國防委員會議會議員安尼克‧龐蒂爾(Annick Ponthier);歐洲議會議員赫爾曼‧特奇‧德爾瓦勒-勒松迪(Hermann Tertsch del Valle-Lersundi);愛爾蘭都柏林三一學院精神病學副教授德克蘭‧萊昂斯(Declan Lyons);

聯合國批准的非政府組織「CAP信仰自由組織」主席蒂埃里‧瓦萊(Thierry Valle);法國DAFOH 總監哈羅德‧金(Harold King);人權活動家凱西‧阿爾維斯(Casey Alves);國家人權委員會專員田秋堇;

國際人權律師、加拿大勛章得主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指導委員會主席朱婉琪律師(Theresa Chu);記者和哲學家斯內扎娜‧格奧爾基耶娃(Snezhana Georgieva);西班牙人權律師卡洛斯‧伊格萊西亞斯(Carlos Iglesias)。

在去年9月的聯合國大會期間,歐美亞五個組織合辦了19國六大領域的反活摘世界峰會,發布《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之世界宣言》。

去年6月,聯合國12名獨立人權專家,包括8位特別報告員聯合聲明,對於中國的法輪功修煉者、維族、藏族等少數群體遭到活摘器官的許多指控報告感到極震驚,呼籲中方迅速回應指控,並允許國際人權機制獨立監督。

大紀元新唐人直播製作組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