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智慧城市展1外賓確診 此團將不參與本次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帶您來關心台灣疫情,台北市傳出,原訂來台參與智慧城市展的一名外賓被確診,此外和平醫院也傳出一名護理師確診。今天(22日)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及副市長黃珊珊,出席智慧城市展活動時受訪,進行說明。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外賓團的部分,昨天他們到了以後我們在聯合醫院去做採檢,的確是有一位CT值35,那現在他同團的部分,已經都居家隔離,目前有八位,那他們這一團就不會參加這一次的活動。那另外有關和平醫院的部分,的確是有一位護理師(確診),那我們現在也在做全面的採檢,那目前她的CT值比較低,那她的家人,先生跟孩子也有確診的狀況,那目前為止還在做疫調,那整個狀況,我們也會在全院裡面再做。詳細的、全面的篩檢,跟我們再追查她的感染源。」

黃珊珊表示,目前還無法確定確診的護理師先感染,還是家人先感染。不過護理師的CT值只有11,病毒量高,且因為護理師有負責發燒篩檢站工作,擔憂是工作接觸了確診者被感染,因此醫院會再進行內部調查,並對相關人員驗抗體。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