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過任何良藥 神韻再臨法國蒙彼利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3月19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蒙貝列市(Montpellier)科琿會議中心(LE CORUM)的第一場演出大爆滿。樓上三層包廂都坐滿了觀眾,現場氣氛十分熱烈,觀眾讚神韻療癒身心,勝過任何良藥。

法國生態部項目負責人 Thierry Peyro-Royo:「我覺得演出非常優雅,非常棒,色彩繽紛。真是美的新發現。」

牙醫 Marie Tourneur:「非常精采,我們很難得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賞心悅目、令人驚歎,太讓人喜愛了。」

飛行員教官 Olivier Boulet-Desbareau:「演出的精準和專業度,整體的動作完美同步,幾乎是超出完美了,太震撼了。」

美容院老闆 Sophie Chabroud:「我感到輕鬆、安心,藝術家們撫慰人心,演出對人有好處。」

前食品店主 Serge Targhetta:「某一時刻,我被女高音歌唱家感動了,很震撼,她幾乎進入了另一種境界。這傳遞了信息,歌詞十分美好。我們如今置身在各種混亂的事件之中,回歸傳統價值是非常非常重要的,愛他人,傳遞和平與友誼的信息,敞開心扉。」

美容院老闆 Sophie Chabroud:「我很認同,雖然和我的信仰不同,但我感覺會成為我的信仰,這感覺越來越強,跟我產生共鳴,很奇特的感覺。演出太重要了,謝謝,謝謝!是的,演出是絕對必要的,演出勝過任何藥物和療法。」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 蒙彼利埃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