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神起舞 百老匯演員:神韻展現耀眼神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2 日訊】3月2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紐約市的10場演出。百老匯演員 伊麗莎白·韋爾奇女士在與家人觀看演出後,讚歎神韻演出卓越非凡,如同置身仙境,充滿神性。

記者: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世界之都紐約市著名的藝術殿堂林肯中心10場的演出圓滿結束。紐約的精英名流紛紛慕名而來,從演出中感受到神的啟迪。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藝術來源于神,所有的靈感,這一切,創造力是來自於神的啟發。」

伊麗莎白·韋爾奇是百老匯歌劇演員,主演「歌劇魅影」、「悲慘世界」等著名音樂劇。她還曾在德國、奧地利歌劇院發展,在德語版「歌劇魅影」中擔任女主角。韋爾奇為神韻高超的藝術造詣驚歎不已。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太壯觀了。舞蹈演員們令人難以置信。還有所有的絢麗色彩和精采的故事。我太喜歡了。我喜歡了解所有不同的舞蹈。太棒了。」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中國古典舞)太美了。我很喜歡我們能夠了解到每個舞蹈的故事及其來源。我太喜歡了。」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舞蹈演員們的表演令人難以置信。真的,他們所有人都準確無誤,非常精準細膩,超乎尋常。」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整場演出都是如此的精準,每個人都分毫不差。他們展現出了最好的樣子。所有這些舞蹈演員的專業、精準、展現出的力量和美麗,這都令人鼓舞。我喜歡力量和緩慢、快速和力量的概念。柔軟與力量、緩慢與快速的對比。我真的很喜歡,這些特點展現得是如此清晰明了。」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神韻交響樂團美妙非凡。非常好。我愛所有的神韻音樂。」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聽起來太棒了。這是一次美妙的體驗。」

韋爾奇感歎從神韻中看到神性的光輝。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如神在起舞。演出的神性以及她背後的?涵,從所有精準細膩的舞蹈中展現了出來,耀眼奪目,我認為這就是神韻如此美麗的原因。」

神韻所展現出的中國歷史文化深深打動了韋爾奇和她的女兒。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我喜歡神韻的使命。我喜歡神韻如此明確直白地表明這就是使命,尤其是現在,我認為我們需要看到中國的歷史、中國的力量和中國人民的美麗,這是今天非常重要的使命。」

女兒 Vivian Welch:「我了解到很多中國文化,以及中國當今現狀。我覺得很遺憾神韻現在不能在中國上演,因為神韻是如此美麗。」

她們感謝神韻帶來美妙演出,希望大家都來看神韻。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太出色了!舞蹈演員們太棒了!令人驚歎。啟發人心,美麗而堅強。謝謝你們展現的藝術造詣和才華。」

Welch 母女:「來看神韻!」

百老匯演員 Elizabeth Welch:「是的,絕對要來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李欣 宋昇樺 紐約市林肯中心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