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軍電腦遺失 邱國正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3 日訊】陸軍21砲指部火箭營電腦主機遭竊,國防部長邱國正上午備詢時對此致歉,雖然六軍團聲明電腦沒有儲存機密資料,不過邱國正說他不這麼認為,已要求內部啟動調查,並針對相關人員進行職務調整。

立委 林昶佐VS.國防部長 邱國正:「對這件事情我個人覺得很遺憾,我身為國防部長,我對這件事情我對國軍同仁、對大家關切這個問題的委員,我真的要深深致歉,我基本上是從內部管理的範疇去做一個追查,哪一些人、哪一個保管先把他搞清楚,跟他有關的跟他有權責,要指揮他管理他的哪幾個人,不管從主官、軍官這條指揮線,士官的一個指揮線,還有就是幕僚督導線,我們去追。」

火箭營疑似內鬼竊取電腦,邱國正遺憾致歉,坦言國防部從案發到被告知時間有延宕,認為內部管理有疏失,檢討空間很大,但他不主張懲處,而是會調整相關人員職務。陸軍表示,目前案件已交由檢調處理,將積極追查案發相關人事,並檢討內部管理、資安與回報機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