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空難 東航失事客機黑盒子尋獲

中共官媒新華社傍晚報導,中國東方航空墜機事故現場搜救人員表示, 失事客機的黑盒子已經找到。距離事故發生已屆滿2天。(圖/翻攝自大象新聞)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3 日訊】中共官媒新華社傍晚報導,中國東方航空墜機事故現場搜救人員表示,失事客機的黑盒子已經找到。距離事故發生已屆滿2天。

東航這架波音737-800型客機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藤縣山區墜毀以來,失事原因受到不少中國民眾揣測。其中包括,網路流傳一份聲稱是正機長楊鴻達被法院判定追討人民幣13萬元債務的裁決書,以及副機長張正平遠較楊鴻達資深、且是楊鴻達的師父等訊息,但至今都無法證實。

中國媒體今天報導,東航客機失事現場今天凌晨開始下雨,大面積搜救工作暫緩,且現場仍有燃油味,後續除了進一步搜尋失聯人員及飛行記錄器,還須進行排水作業。

搜救人員表示,當地土壤吸水量大,墜機搜尋現場存在小規模滑坡可能,為現場救援增加了不確定性。同時,要搜尋的範圍初估超過2萬平方公尺,且只是平面的範圍。加齒現場高低落差很大,為救援工作造成極大困難。

這架客機21日下午自昆明飛往廣州時,在廣西上空以罕見地筆直下墜,僅約2分鐘即告墜毀。機上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人員9人。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