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兩黨議員提法案!取消中共永久最惠國地位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3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國務院週一宣布,將針對參與跨境迫害信仰的中共官員實施簽證制裁。另外,今年69歲的美國國會議員史密斯,過去20幾年長期關注中國人權及法輪功議題,他在22日聯合跨黨派議員提出新法案,要求美國政府取消中共永久性貿易最惠國的地位,嚴懲中共犯下的的各種人權暴行。

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22日宣布,聯合民主、共和兩黨議員蘇奧齊(Thomas Suozzi)和帝芬尼(Tom Tiffany),共同推出了一項新法案,旨在嚴懲中共的各種人權暴行,取消它們的最惠國待遇,撤銷中共在2000年獲得的「永久性正常貿易關係」(Permanent Normal Trade Relations,PNTR)地位。

美國聯邦眾議員 史密斯(2022.2.24):「在紐倫堡戰犯審判中,納粹強制人們墮胎的行徑,被正確判斷為反人類罪。那當中共也使用這種手段時,就也犯下反人類罪。中共也用這種手段來對付目標群體,無論是法輪功學員、西藏佛教徒、維吾爾人,或是基督徒,大大減少了他們的人數,而這就是種族滅絕。」

美國議員史密斯表示,這部新法案要求「取消中國共產黨的永久性正常貿易關係地位,來懲罰它們令人髮指的人權暴行」。

美國議員帝芬尼則指出,在過去20年,美國的製造業受到影響的同時,中共權貴階層比以往更加富有、更加殘酷和危險,因為它們從事系統性的侵犯人權行為。

中共迫害少數民族、宗教信仰等群體的行為,也引起拜登政府的關注。21日,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發聲明表示,那些被認為參與迫害的中共官員,不論是鎮壓宗教和精神修行者、少數民族成員、持不同政見者、人權捍衛者、記者,還是中國境內外和平抗議者,都將會受到美國政府的問責和簽證限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張芮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