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增13人確診 11人職場群聚 源頭待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4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台灣本土疫情在多天維持零星個案後,今天,高雄市傳出職場群聚事件,包含家屬總共13人確診,市長陳其邁稍早召開記者會說明,是一名40多歲女性,昨天(23日)前往診所就醫後確診,市府匡列該職場56人以及家屬等接觸者採檢,目前確認職場有11人染疫,另外確診的家屬還有一名高中生,就讀的班級與老師稍早採檢確認都是陰性。而該職場員工幾乎打過三劑疫苗,多為輕症或無症狀。而確診者足跡涵蓋鳳山、三民、鼓山的市場、便利商店等公共場所。

高雄市長 陳其邁:「累計職場的接觸者包含第一位發現的22394,該職場有11 位的確診個案,另外的兩位是這職場群聚事件的同住家人,有兩位,所以今天高雄市總共有13位的確診個案。同住家人兩位家屬的感染裡面,其中有一位是某高中生的學生,所以我們昨天到今天的早上的處置,該同學確診的同學的同班同學,總共有33位,級任老師再加科任老師9 位,總共42 位。剛剛檢查的結果出爐,42位全部都是陰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姿吟 林嘉韋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