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外賓分流沒做好 將採購Novavax疫苗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智慧城市展外賓團已有3人確診,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24日)上午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第一天外賓跟民眾在展場的區隔沒有很確實,分流泡泡規劃沒做好,需要檢討。另外,陳時中也證實,指揮中心有透過COVAX訂購Novavax疫苗,數量大約2百多萬劑。

衛福部長 陳時中:「第一天裡面,區隔的並沒有做的很確實,這需要檢討。」「我就是說,在整個在跟我們這邊的人,大概就是本來是要完全的區隔,可是事實上也有在展會,展場裡面,有跟民眾,當然不是說很密切的一個接觸,但我們本來的一個分流泡泡,這樣的一個規劃就做的不是那麼好。」

衛福部長 陳時中:「Novavax我們當然也本來就有安排一批,(我們本來就有安排 是我們直接跟Novavax),COVAX的,(所以最近有可能會進來嗎?)現在正在談,(大概會有多少的量?)還沒有很確定,我們總共Novavax的量是200多萬,但第一批要進來多少,現在還沒有確定,時間也沒有確定。」

另外,2022台北市長選舉最新民調,兩大參選熱門人選,立委蔣萬安拿下32.1%領先,而衛福部長陳時中緊追在後,兩人只差了0.6個百分點,對此,陳時中表示,「現在沒有想那麼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