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會前警告 北約秘書長轟中共撒謊挺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4 日訊】日前,有歐盟官員透露,他們得到了「非常可靠的證據」,表明中共正在考慮向俄羅斯提供軍事援助。歐盟官員表示,如果中共真的向俄羅斯提供武器,歐盟可能會對中共進行貿易制裁。而在歐盟和美國總統拜登舉行北約峰會的前一天,北約祕書長史托騰柏格也警告北京,不要為莫斯科的侵略提供物質支持。

北約秘書長 史托騰柏格(2022.3.23):「中共為俄羅斯提供了政治支持,包括散布公然的謊言和錯誤訊息,(北約)盟國擔心中共可能會為俄羅斯的入侵提供物質支持。我希望(北約)領導人呼籲中方履行他作為聯合國安理會成員的職責,不要支持俄羅斯的戰爭企圖,而是與世界其它國家一同呼籲,立即、和平地結束這場戰爭。」

除此之外,史托騰柏格表示,預計成員國領導人將同意加強北約在所有領域的部署,大幅增加北約在東翼的陸海空部隊,首先就是保加利亞、匈牙利、羅馬尼亞和斯洛伐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婕名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