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主流感恩神韻重現正統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4 日訊】3月22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女王劇院」,開啟了加拿大西部的首場演出。觀眾對神韻展現的正統中華文化感佩不已。

電台總裁Shushma Datt:「神韻演出令人驚嘆,精采紛呈,不同凡響。」

總裁家人??Sadhna Datta:「看起來非常平和,我感到一種真正的寧靜和敬畏。」

獸醫師Sfti Bhular:「我欣賞他們的精準性,如每一個手部動作是多麼精確,每個人都是如此協調,還有時機的掌控,能看出來他們經過了長期訓練,為藝術做出了巨大奉獻。我認為這展示了中華文化注重完美的部分。因此,這是非常,非常大開眼界。」

品牌經理Malik Sayadi:「動態天幕非常出色。服飾美麗非凡,舞蹈的編排把一切融合在一起,再結合美妙的音樂,非常令人驚歎。」

品牌經理Malik Sayadi:「(交響樂團)讓我把喜怒哀樂,各種情緒都體會了一回。」

神韻以藝術的形式展現華夏五千年的正統文明,其深厚的歷史文化內涵,令觀眾回味無窮。

電台總裁Shushma Datt:「這是我們第二次還是第三次觀看演出。」

電台總裁Shushma Datt:「(中國)有著古老的文化,我的確期待每次都有精采的內容,神韻也從不讓我們失望。」

)

總裁家人Sadhna Datta:「她對中國文化的不同方面進行了很好的詮釋。主流社會以一種固定的方式來看待理解中國文化,而神韻以另一種方式在展現了真正的中國文化」

電台總裁Shushma Datt:「的確,所發生的事情非常悲哀,我希望他們能堅持住,讓(觀眾)感受到他們所感受的非常重要。」

觀眾認為神韻能帶領人們走出疫情後的陰霾。

獸醫師Sfti Bhular:「特別在疫情期間,每個人都忘記了豐富多彩的生活。當人們來看神韻,意識到這麼精美的服飾、藝術、團隊合作,以及在這場瘟疫之外,生活中還有這麼多不同的東西,我們依然可以前行。」

品牌經理Malik Sayadi:「能回到劇院看現場演出真是太好了。神韻是我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他們感謝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呈現出的鴻篇巨製。

電台總裁Shushma Datt:「他做得太棒了。他的工作非常出色。」

電台總裁 Shushma Datt:「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看神韻。」

記者 佳曼:「演出結束後,還有不少觀眾在場內駐足留念,不忍離去。據主辦方介紹,在接下來的5天,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還將在這裡繼續上演6場演出,屆時將帶領近萬名觀眾領略共產主義統治之前的中國的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佳曼 舒璨 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