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積電推「賺的多」洋芋片 校園徵才萌商機夯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現在不少傳統食品廠和各大企業聯名合作,透過一些可愛的商品,炒熱話題!像是半導體廠力積電和洋芋片業者合作,推出零食包,還有台積電和緯創,之前也和乖乖訂購客製款,另外可樂果、滿天星也都有相關產品,讓企業「萌商機」破表。

力積電祭奇招和品牌合作,想吸引剛畢業的年輕人應徵,國內科技大廠腦筋動得快,晶圓大廠台積電也曾搭上品牌合作風潮。

老品牌新包裝,原來是幾年前大地震讓台積電南科廠受衝擊,綠色包裝象徵機器不出包,廠長特別訂製。老牌餅乾不只和科技業合作,就連證交所、客運公司和農會都看得到他們身影。

民眾:「覺得不一樣的包裝,會想要買它。」

民眾:「會比較有興趣。」

民眾:「銷路更好,會更創新啊。」

客製化聯名合作不只在這次力積電徵才上,台積電14A廠也和乖乖合作;悠遊卡公司2020年也和森永牛奶糖推出造型悠遊卡,另外可樂果和台啤合作等,專家分析大企業和傳統品牌聯名,讓品牌年輕化,效益不容小覷。

行銷專家 秦裕中:「無形之中他們由通路力量去做產品銷售,也減少一筆很大的廣告費。年輕人來應徵就送洋芋片,其實也是藉由洋芋片,在各大通路延展的力量,能夠讓力積電品牌識別度,在年輕人心中更加提高。」

不論是徵才噱頭,還是員工定心丸,這些兒時的小零嘴總能勾起不少人的回憶,也替企業創造熱門話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