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選蛋盒「正確開法」教學片曝光 千人按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缺蛋讓蛋價高漲,能買到一盒洗選蛋超幸運!不過要打開蛋盒,很多人可能就要傷腦筋了。有網友就上傳了一段教導大家如何打開洗選蛋盒的影片,獲得上千人呼應按讚。

左看看,右瞧瞧,塑膠蛋盒好難開,一不小心蛋盒就會破裂,還會割手,甚至裡頭的蛋也會破掉,這洗選蛋盒,究竟要怎麼開呢?

民眾:「用剪刀,剪一個角再扳開。」

民眾:「直接從這裡,給它扯開就好了。」

街頭隨機一問,民眾還真搞不清楚。

網友:「要從這個後面,它有一條可以這樣撥開。」

就有網友上傳一段開蛋盒的示範影片,留言超過上千則,反應熱烈。原來大多數的人都會去拉扯,或是剪開有熱融的那面,但正確的開法其實在另一邊,有條隱形線頭,只要順著拉開,就可以像打開夾鏈袋一樣,開啟蛋盒。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都在影片底下留言「為什麼不早說」。

台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我常常因為這樣子弄破很多(蛋),我覺得有些方法真的要上網Google才知道,我自己不是一個很好的家庭主婦,對這些東西我常常有類似的困擾。」

下次打開蛋盒前,不妨仔細看看蛋盒旁邊的線頭,才不會壞了蛋盒又失掉一顆寶貴的雞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