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封區出人命 民眾紛紛抗議求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再來看到,在中共極端防疫下,中國各地民怨沸騰。深圳爆發大規模群體抗議,當地有民眾喊出了「獨立」的口號。還有南山區的民眾爆料,他的一位男性年輕鄰居在封鎖期間過世。

深圳疫情升級,相鄰的惠州緊急切割防疫,令大量家在惠州,工作在深圳的通勤者有家不能回,早上出門去上班,下班卻被警察擋在城外,數十萬人在等待了多日後,憤怒抗爭。甚至有民眾喊出「大亞灣獨立」的口號,宣洩心中對中共極端政策的嚴重不滿。

還有準備闖關的民眾,相互提醒準備好石頭防身,做好與警方發生衝撞的準備。

另外,3月21日,深圳南山區爆發群體抗議。抗議民眾大聲吶喊,砸毀了防疫卡點,推翻了攔阻居民外出的鐵馬。

大紀元3月24日採訪,深圳南山區南頭關口四橫巷,化名林楠的女士,她表示,37歲男性鄰居在疫情封鎖期間死亡,屍體腐爛發臭驚動鄰居,但官方封鎖消息。林楠還說明,當地群體抗爭從3月21日就開始,當時他們已經被封控一個月,而抗爭起因是一名帶著孩子的母親做核酸檢測,與檢測人員起衝突,檢測人員辱罵他們說,「活該你們被封,最好你們就封幾個月或者一年都不用出來了。」引爆現場怒火。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