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型登陸艦遭擊毀 俄軍指揮官遭自家人輾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俄軍在烏克蘭再遇重挫,黑海艦隊大型登陸艦,被烏克蘭海軍擊沉。另外,俄國總統普丁懷疑軍機外洩,矛頭指向了身邊軍系親信。還驚傳俄軍指揮官遭自家的官兵輾壓。

登陸艦上火光沖天,升起巨大黑煙。紅色火球觸目驚心,伴隨著恐怖的爆炸聲。俄軍停靠在港口的一艘大型登陸艦,週四遭到烏軍反擊,綜合外媒報導,在發生二次爆炸後,「奧爾斯克號」最終沉沒。附近的兩艘俄國軍艦也不同程度受損,在爆炸發生後迅速駛離港口。

這是到目前為止,烏克蘭海軍炸毀的最大一艘的俄羅斯軍艦。

俄軍在各地戰況不佳,軍心渙散,近日,就有一名俄軍士兵,因為受不了半數以上的隊員死殘,竟開坦克輾過自己指揮官。被碾壓俄軍上校指揮官、上校梅德韋傑夫(Yuri Medvedev),送醫治療的影片在網絡流傳。

俄軍入侵烏克蘭屢屢受挫,普丁懷疑軍機外洩,將矛頭指向了一線官員,國防部長紹伊古首當其衝,岌岌可危。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引述多名美國官員的來源報導,擔心普丁孤注一擲,動用核武器,白宮已經悄悄召集國安官員組成「老虎隊」(Tiger Team),制定緊急計畫。

新唐人記者 韓霏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