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前總統麥維德夫:西方制裁無法撼動克里姆林宮

俄羅斯前總統、現任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麥維德夫(圖)25日表示,寄望西方對俄羅斯企業的制裁會對莫斯科政府產生影響的想法是「愚蠢的」。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俄羅斯前總統、現任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副主席麥維德夫今天表示,寄望西方對俄羅斯企業的制裁會對莫斯科政府產生影響的想法是「愚蠢的」。

根據路透社,麥維德夫(Dmitry Medvedev)在接受俄羅斯新聞社(RIA)訪問時表示,制裁只會鞏固俄羅斯社會,不會引發民眾對當局不滿。

在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西方對俄羅斯祭出一系列制裁,但戰爭已開打1個月,克里姆林宮表示將持續進攻,直到實現烏克蘭「非軍事化和去納粹化」的目標。

部分制裁專門針對被認為與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關係密切的企業大亨。

麥維德夫說:「讓我們捫心自問:這些大商人之中有任何人能對國家領導階層的立場產生丁點影響嗎?我公開告訴你:絕不可能。」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