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計劃」骨幹罪成 面臨最高五年刑期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經美國大陪審團認定,幫助中共人員,獲得美國簽證的華人「劉忠三」,簽證欺詐罪名成立。來看詳細報導。

美國司法部週三(3月23日)宣布了這項法庭裁決,劉忠三(Zhongsan Liu,音譯)將面臨最高五年的監禁。

新澤西州李堡鎮居民、今年59歲的劉忠三,於2019年9月被捕,他被控在主管「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協會」駐當地辦事處期間,以欺騙的手段為中共政府僱員申請並獲得美國訪問學者簽證。而這些中方政府僱員來到美國後,並沒有在研究部門做訪問學者,而是為中共政府招募美國的研究人員,加入「千人計劃」為中共政府效力。

中共官方資料顯示,「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協會」隸屬中國科技部外專局,主要任務是聘請外國專家來華工作,選派中方人員赴外培訓等,是中共實施「千人計劃」的主要機構。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