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不是贏在戰場上 而是別的地方!澤倫斯基釜底抽薪?中共為活下來什麼不要臉的事都敢幹!世界看著烏克蘭想的是台灣!習為何急與韓候任總統通話?|明居正|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3月25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5 日訊】俄烏戰爭滿月,烏克蘭擴大反攻、擊沉俄軍大型登陸艦,英國首相強生擴大援助武器、相信烏國會逆轉勝;俄國普丁被傳政局不穩。

西方24日起一連三大峰會,重點警告中共別援助俄方。聯合國大會24日通過第二項決議,要求俄方停止戰爭。中共冷淡回應烏克蘭總統談話邀請,卻破例要與韓國總統當選人通話。

美中俄大三角動態,詭譎中是否走向明朗?拜登主張把俄國逐出G20,中共處境如何?中共大內、外宣傳,遇到國際「大翻譯運動」,把中共喉舌對不同對象「客製化宣傳」,翻譯翻譯給世界各國人民,民意如何影響全球政局。

中共2月初說中俄友誼沒有限制,中共3月23日改口說有底線了,駐美大使聲稱「是根據聯合國憲章的信條和守則,國際法和國際關係認可的基本準則。」這句話來自,被點名持續破壞國際秩序的中共。中共四處急轉彎,這回會翻車嗎?中共應該學到哪些教訓?

本次邀請到:台灣大學政治系名譽教授 明居正、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解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