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軍情首長:俄軍已被滲透 誤判多戰術又舊

烏克蘭軍情首長:俄軍已被滲透 誤判多戰術又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烏克蘭國防部情報總局(GUR)局長布達諾夫(Kyrylo Budanov)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俄羅斯軍隊被許多烏克蘭線人滲透,誤判又多,只能對烏軍使出中世紀的「老套戰術」。

36歲的布達諾夫在「國家週刊」(The Nation)今天刊出的訪問中說,烏克蘭動員了「非常多人」在俄羅斯戰線後方進行游擊戰。訪問是透過加密線路及翻譯人員完成。

布達諾夫表示,雖然烏克蘭部隊一個月來堅強抵抗俄軍,情勢仍「非常嚴峻」。

他說:「我國領土上有非常多俄軍,他們包圍著烏克蘭多座城市。至於和平前景,就算有談判,也還是模糊又難以預料。」

布達諾夫還表示,俄方的「誤判」對烏克蘭部隊有利,「俄羅斯指揮部多次誤判,而我們善加利用」。

「烏克蘭軍隊凸顯出,俄軍作為全球第2大軍力是個龐大的神話,它只不過是中世紀的兵力集中、老套戰術而已。」

布達諾夫接著指出,烏克蘭有效利用了線人,「我們在俄軍內部有很多線人,不只在俄軍,還有他們的政治圈和領導階層」。

「我們去年11月就知道俄國人的企圖,大家可以看到一切都發生了。至於日期,則改了數次。」

布達諾夫說,親俄的車臣部隊內部也有烏克蘭線人,對方一有動作,探子就會回報。

他最後表示:「我們的戰士、軍人甚至獵人將開始用步槍在森林獵殺俄軍侵略者。我認為,春天很快就要到了,我們的森林將一片新綠,而真正的地獄將為入侵者敞開。」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