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最大地下湖立槳衝浪 選手驚豔洞穴景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隨著立槳衝浪這項運動日益普及,賽事競爭也越來越激烈。日前,一群選手來到歐洲最大的地下湖,在黑暗的洞穴裡比賽。選手們說,雖然難度增加,但也非常有趣。

穩穩地站在衝浪板上,奮力往前划。(3月12日) 60名選手來到歐洲最大的地下湖、瑞士聖倫納德(St-Leonard)黑暗的洞穴中,努力划完300公尺的賽道。

主辦方 BENOIR MOUREN:「很黑,即使有燈光,也是很黑的。從事這樣的運動,我們很快就意識到我們缺少氧氣,我們呼吸困難。但主要是為了好玩,能夠說:我現在正在地下划槳。」

這場賽事是2022年高山湖泊巡迴賽的其中一站。主辦方特地打扮成蝙蝠俠,並將比賽命名為蝙蝠競賽。

參賽者 DIDIER MAXIMILIEN:「我們更加封閉了。在海上,我們有一個開闊的天空,而這裡我們在洞穴中。但它很壯觀,環境很美好,水很清澈,我們看到鱒魚在水深之處,真的很神奇。」

地下湖的原始景觀,令選手感到讚嘆,也為比賽營造出有趣的氛圍,使其成為高山湖泊巡迴賽中,極其特殊的一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