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將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俄卡巴斯基 列黑名單|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美將向歐出口液化天然氣 德減少俄石油進口

美國總統拜登25日表示,美國將提供更多液化天然氣給歐盟,以減少對俄羅斯天然氣的依賴。德國《明鏡》雜誌25日報導,德國經濟部計畫在今年夏季前減少50%的俄羅斯石油進口,並在秋季停止從俄羅斯進口硬煤。德國也正在考慮3條浮動液態天然氣接收站,希望在下一個冬季啟用。

=====

美將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俄卡巴斯基 列黑名單

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25日宣布,將俄羅斯卡巴斯基實驗室、中國電信(美洲)公司,以及中國移動國際美國公司,列入黑名單,因為這些實體的通信設備和服務,被視為對美國國安構成威脅。

=====

北韓駭客利用Chrome漏洞 入侵金融科技與媒體

Google網路威脅分析小組(TAG)日前發表報告,表示有北韓駭客利用還未修補的安全漏洞,發動「零日攻擊」,攻擊金融科技及媒體機構。據悉,該錯誤已在Chrome 98.0.4758.102版本中修復,重新啟動瀏覽器將為大多數用戶應用更新。然而,在補丁發布之前,駭客已經在今年的1月4日至2月14日,進行各種小動作。

=====

日圓貶日股漲 謝金河:日本將迎大時代

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26日表示,今年受到通膨及俄烏戰爭的影響,全球股市都回檔,其中國際地緣政治發生大變化,日本又重回美國戰略陣營,日圓大幅貶值,帶動日本股市表現強勁有力,日本三家貨櫃航運股大漲,完全把台灣的貨櫃三雄比下去,直言「日本將迎來大時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