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希臘等國展開人道救援 撤出馬立波受困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6 日訊】世衛:俄軍攻擊烏克蘭醫療設施達72起

世界衛生組織表示,自從俄羅斯軍隊2月24日入侵烏克蘭後,總共發生72起攻擊醫療設施的事件,而且數量每天都在增加,目前累計造成71人死亡、37人受傷。不僅損壞了醫院建築物和運輸系統,還出現醫護人員和患者被綁架的狀況。

===

法國希臘等國展開人道救援 撤出馬立波受困者

法國總統馬克宏26日表示,法國將與土耳其和希臘聯手展開「人道救援行動」,從遭俄羅斯軍隊攻擊的烏克蘭城市馬立波撤出民眾。馬立波當局已表示該市已有2000多人死於戰火。

===

菲律賓塔爾火山短暫噴發 數千人撤離

菲律賓首都馬尼拉南方的塔爾火山今天早上7點多短暫噴發,將火山灰與蒸氣噴到1500公尺外的高空,數以千計住在火山附近的居民被下令撤離。火山暨地震研究所持續偵測到火山性地震,「可能」會有下一次噴發。

===

Tiffany急切割!宣布拒買俄羅斯開採鑽石

俄國入侵烏克蘭,在輿論壓力下,有愈來愈多企業選擇跟俄國切割,美國精品珠寶Tiffany & Co週五(25日)宣布,停止收購俄國礦業新開採的鑽石,在供應鏈中減少俄國貨源。Tiffany是繼Signet之後,美國第二家拒買俄國寶石的大型珠寶業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