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墜機第二黑盒子找到 375家屬現場悲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關心載有132人的中國東方航空空難,3月27日,中共官方媒體報導,救援人員找到了第二個黑盒子,目前,有375名遇難者家屬已前往墜機現場。

第二個黑匣子——飛行數據記錄器在週日當地時間上午9點20分被發現後,將立即送往北京檢查。週三發現的第一個黑匣子是駕駛艙語音記錄器 。

飛行數據和駕駛艙語音記錄器最初是黑色,為了搜尋容易被發現,現在已經變成高能見度的橙色。但人們仍然習慣黑匣子這個昵稱,並已成為飛機墜毀時尋求答案的代名詞。這些記錄儀被放置在能夠承受3,400倍重力衝擊的防撞容器內。

尋找黑匣子的目的不是確立法律責任,而是找出原因,幫助預防事故。

第一個被發現的駕駛艙語音記錄器似乎保存狀態良好,已經被送到北京的一個研究所進行解碼。官方稱,可能需要10-15天才能得出初步分析,事故的最終結論可能需要更長時間,甚至一年以上。

在週六深夜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官方宣布,3月21日墜毀的東航MU5735航班搭載的所有132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9名機組人員。

截至週五上午10點,375名遇難者家屬已前往墜機現場。

悲痛萬分的家屬們唯一希望是盡快找到親人的屍體,帶回家。

新唐人記者徐哲、瑞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