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籲奧斯卡邀烏總統發言 否則要熔小金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第94屆奧斯卡頒獎前,兩屆奧斯卡影帝得主、電影製片人西恩‧潘呼籲美國電影協會,邀請烏克蘭總統在典禮上發言,否則,他將熔毀「小金人」。

現年61歲的西恩‧潘(Sean Penn)曾因2003年的《神秘河流》(Mystic River)和 2008 年的《自由大道》(Milk)獲得兩次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

他呼籲奧斯卡頒獎典禮主辦方,邀請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通過視頻演講,表達對烏克蘭人民的支持。西恩‧潘對CNN表示,如果不這樣做,將會是「好萊塢歷史上最骯髒的時刻」。

西恩‧潘還表示,如果確定澤倫斯基沒有被邀請,他將在返回美國後,毀掉曾經獲得的奧斯卡獎杯。

俄烏戰爭全面爆發後,西恩‧潘曾進入烏克蘭戰場, 拍攝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紀錄片,直到3月3號戰爭不斷升級後,他也從烏克蘭撤離。

新唐人記者 李清怡 林一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奧斯卡典禮無聲致意 眾星表態挺烏克蘭難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