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丹麥精英!企業主管讚彷彿到美好星球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來看到,享譽國際的神韻藝術團正以七路在全球多國演出,3月26日下午,在丹麥奧爾堡會議與文化中心,神韻感動精英名流,有丹麥企業主管表示,彷彿令人置身在另一個美好的星球。

維斯塔斯部門主管 Leon Raydon:「美妙無比,是真正的宏偉鉅作,無論是在色彩、造型還是多樣性等各方面。」

傑富仕保安公司顧問 Elitsa Raydon:「我認為演出是非凡的,色彩絢麗無比,醞釀著快樂,創造著興趣,並讓身體變得輕盈。這是你必須自己親身來體驗的感受,也是無法用語言正確去描述的。」

萊昂·雷登(Leon Raydon)是世界頂級風車製造公司維斯塔斯的現場主管,26日下午,他偕同妻子艾麗塔(Elitsa Raydon)觀賞了神韻演出。夫妻雙雙隨著演出神遊天上人間,忘記凡塵,被深深感動。

維斯塔斯部門主管 Leon Raydon:「你可以看到,我站在這裡仍然……我依然感受到無比強烈的情感。」

傑富仕保安公司顧問 Elitsa Raydon:「是的,我也是。我們不是容易被觸動的人,一點也不。但神韻的故事影響著我們,以一種非常好的方式、一種積極良善的方式。」

神韻演出中的歌詞也令他們產生共鳴。

維斯塔斯部門主管 Leon Raydon:「我注意到其中有一句是關於名利的,例如成功,這是一個瞬間,並非永恆不變。」

傑富仕保安公司顧問 Elitsa Raydon:「這不是現實,它是暫時的,是人後來製造出來的,或者生活中搞出來的,並非是根本的價值。人們迷失了,忘記了最初的價值是什麼,有點偏離了。」

維斯塔斯部門主管 Leon Raydon:「臉書、推特、instagram,各種其它的東西,在那裡你會找到相同的東西,短新聞、短消息,其實毫無意義。」

他們隨神韻穿越時空,並將告訴親朋好友,百聞神韻不如一朝體驗。

傑富仕保安公司顧問 Elitsa Raydon:「在這兩個小時內,我們忘記了凡塵。」

維斯塔斯部門主管 Leon Raydon:「(欣賞演出期間)我們在另一個星球上,那是一個可愛的星球。」「我們已經看到了這樣的演出,我認為你應該去體驗一下。」

傑富仕保安公司顧問 Elitsa Raydon:「這是一場創造快樂、提供平衡、非常值得一看的演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鄭同 李海思 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