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病毒攻入!北京城如臨大敵 瞞疫者最高竟可判死刑|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北京疫情如臨大敵 瞞疫者最高可判死刑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目前已波及28個省,而且攻入北京,當局如臨大敵,祭出判死刑防疫措施。北京規定在公共場所不戴口罩不聽勸阻者,今後將輕則警告重則刑拘;隱瞞傳染病區接觸史、隱瞞發熱等症狀,輕則可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重則可判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

系統性風險加大 中國首設「金融穩定保障基金」

3月25日,中共國務院要求央行等機構在今年9月底前完成「金融穩定保障基金」籌集,這是中國首次設立該種基金。專業人士認為,這表明中國的系統性金融風險已越來越大,一旦誘發可導致系列金融機構巨損或倒閉,而誘因很可能是房地產債務危機。

===

互聯網入寒冬 繼阿里.騰訊後 京東也大裁員

中國互聯網行業進入「寒冬」,繼阿里巴巴和騰訊接連傳出計畫裁掉數萬人後,如今京東也進入雪崩式裁員,一些部門計劃裁撤30%。另外,騰訊近日發布2021年第四季和全年財報,騰訊創辦人馬化騰提醒員工如何「過冬」。

===

中共官媒大炒病毒是美造 專家揭底:張冠李戴

一篇題為《突發:英媒宣稱,研究證實新冠病毒是美國公司製造》的文章,近日在中國官媒和社媒上刷屏。但自由亞洲電台記者通過查閱原始資料後發現,這篇自媒體文章漏洞百出、斷章取義,它引述的外媒消息也被多家事實查核機構認定為虛假信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