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限量口碑場 4月全台指定戲院上映|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8 日訊】台首次豬瘟類病毒上太空 為研發疫苗藥物開路

SpaceX火箭載著豬瘟類病毒顆粒升空,這是台灣首次將病毒顆粒送上外太空,病毒要在太空為期 1 個月「長晶旅程」,再回到地球。國輻中心解釋,耗費心力送上外太空,為的是要「看清楚」病毒結構。

===

林秉樞首開庭坦承動粗 林父發12點致歉聲明

男子林秉樞涉施暴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依「八大罪嫌」起訴,法院裁定續押禁見三個月,新北地院28日首度開庭,林秉樞透過律師表示,坦承對高嘉瑜動粗,但認為這只是一般傷害罪,並沒有涉及隱私。林秉樞的父親低調現身未受訪,但在庭外發出12點紙本聲明,除致歉外,並盼望林秉樞接受制裁及強制就醫。

===

和碩前副總裁登山失聯 搜索9路線仍無下落

和碩聯合科技前副總裁蔡進國登山失聯已超過24小時,他的女兒蔡子平今天也到山區,期盼能找到父親。新北市消防局增派人力,加上不少山難救助協會人員持續搜山,已搜索9條路線,仍沒有下落。

===

《沉默呼聲》限量口碑場 4月全台指定戲院上映

獲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推薦的電影《沉默呼聲》,被譽為「中文版的辛德勒名單」,將在台灣上映。策展人林凱文說,「這是一部感人至極、撼動人心的影片,4月限量口碑場,台灣觀眾一定不要錯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