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助理國務卿讚神韻 感受中華神傳文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前美國國務院亞太事務助理國務卿 史達偉與家人,3月26日觀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檀香山的首場演出,他表示,神韻填補了人們對中共認知的空白,讚揚這是一場充滿勇氣、發人深省的演出。

史達偉表示,自己傾慕神韻已久,然而公務繁忙一直未能成行。他讚歎演員們的精湛技藝,也非常欣賞演出的神性內涵。

前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 David Stilwell:「我很清楚,演出公開且默默地表現著神。從第一個節目就是這麼說的。能夠領略到中華文化中的精神元素,感覺很好。」

他認為神韻舞劇讓人深思,節目揭示了中共對文化和信仰的打壓。

前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 David Stilwell:「演出讓人對中國有所了解,想想最近的奧運會,是由一個單一的主要消息來源所主導的,而且很多信息並不完全準確,也不全面,沒有講述完整的實情。 所以像這樣的演出填補了那個空白,並且不會被人過分的挑剔。 我指的是,有一個場景描述了中國人遭受了殘酷的打壓,那些人一定不是遵循共產黨路線的人。」

前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 David Stilwell:「我認為我們應該盡力去揭露這場迫害和了解真相,然後我們可以解決問題,並在知道發生了什麼之後改善它。但是,你無法掩蓋病毒。 它們會到處傳播。 所以很不幸,過去幾年,我們沒能做這些事情。」

神韻演出之際,正值夏威夷州解除疫情緊急狀態令。史達偉很高興與大批觀眾一起走進劇院觀看演出。

前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 David Stilwell:「雖然目前還是要帶著口罩,可是能與這?一大群人在一起,心情真的不錯。 我們現在能與病毒共存了,所以我認為我們處理得很好。」

新唐人記者伍愛蓮、林驍然夏威夷檀香山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