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共公敵 曹興誠:口說血濃於水 實血流成河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聯電榮譽董事長曹興誠先前公開重批「中共是人類公敵」,今天(29日)他接受廣播電台專訪,曹興誠說,自己過去曾提出「兩岸和平共處法」,但在香港反送中期間,看到中共反人類的本性,因此改變想法,他還提醒台灣民眾不要被中共的軍事恐嚇或民族主義宣傳所欺騙。

聯電榮譽董事長 曹興誠 :「共產黨一點都沒有進步,這種反人類、反文明,這種本性畢露,所以我那時候說,算了不要和他們談了,回來真正打認知戰,甚麼『兩岸和平共處』,沒有甚麼共處可能,就是打死它。」

資深媒體人 黃清龍:「它整個共產信仰破滅以後,它現在整天打民族主義。」

聯電榮譽董事長 曹興誠 :「20世紀三大殺人王,希特勒、史達林、毛澤東,毛澤東殺的人比那兩個殺人王還多,(毛澤東殺最多就是中國人)所以不要被騙了,甚麼血濃於水,他讓你血流成河。」

曹興誠北京出生,早期主張企業西進,他說1988年自己曾赴中受到江澤民、曾慶紅等人親自接待,但現在曹興誠公開在台灣,呼籲認清中共,直指中共是「人類公敵」;曹興誠主張兩國論,他強調,兩國論的推手是毛澤東,因為毛澤東叛變分裂國土,而幸運的台灣則是存留下來,他認為「當中共犯台之日,就是亡黨之時」。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