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利用台青拍片促統 立委:有違法疑慮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國安局證實中共栽培台籍網紅當作宣傳樣板,而近期國安單位也掌握,中共官媒宣傳一名台青的影片,內容是將濁水溪的水倒近黃河的水裡,宣揚促統「滴水驗親」。立委王定宇就表示,中共對台騷擾、壓迫時時刻刻都存在,他也提醒,如果這些網紅青年是經由中共官方授意,恐怕有違法疑慮。

立法委員 王定宇:「從西南空域的飛機的戰機的騷擾,到世界衛生組織、世界衛生大會的阻撓,這些時時刻刻真實的存在。有人拿兩滴水放在一起,就想要讓台灣相信兩邊會融合,未免把事情看得太簡單。到是我要提醒這些網紅、年輕人或者開設傳播公司的朋友,如果受中共黨政軍的授意、授命或者資助,對台灣進行發展組織或影響國家安全等等的事項的話,是涉犯我們新修訂的國安法以及相關法令。」

一名台青拍影片宣傳促統,到濁水溪邊舀水,倒近黃河的水裡宣稱融入「母親河」懷抱。自由時報報導,福建統戰部去年發起台青創業補助,吸引台青到當地設立文創公司,專門錄製對台統戰影片。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