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恩潘再次回到烏克蘭 前往利維夫協助難民事宜

美國知名演員兼製片人西恩潘(左)再次回到烏克蘭,與他的團隊一起前往烏克蘭西部的城市利維夫,與當地政府以及非政府組織商討協助難民的事宜,並與利維夫州的州長科齊茨基(右)展開會談。(圖/翻攝自推特@SeanPenn)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美國知名演員兼製片人西恩潘(Sean Penn),在俄烏開戰之初曾在烏克蘭拍攝紀錄片,之後跟著難民們一起撤離到波蘭。現在,西恩潘又再次回到烏克蘭,前往烏克蘭西部的城市利維夫(Lviv),為協助難民之事奔波。

曾獲選兩屆奧斯卡影帝的美國知名演員兼製片人西恩潘,在此次俄烏衝突初期便前往烏克蘭拍攝紀錄片,打算記錄下在烏克蘭發生的所有事情,向世界傳達俄國入侵的真相。後來,隨著戰事逐漸升溫,西恩潘也在3月初跟著烏克蘭的難民們一起撤離到波蘭,並與他創辦的慈善組織「CORE」(Community Organized Relief Effort)團隊留在波蘭協助難民的安置工作。

根據CORE在官方網站的描述,CORE目前主要在波蘭和羅馬尼亞支援烏克蘭難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包括食物、水、安全住所、基本衛生用品、保暖物以及緊急現金援助。

西恩潘今天(29日)在推特上表示,他與CORE的團隊又再次回到了烏克蘭,他們前往烏克蘭西部的城市利維夫,與當地政府以及非政府組織一同商討協助難民的事宜,並說他與利維夫州(Lviv Oblast)的州長科齊茨基(Maksym Kozytskyy)展開了一次良好的會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翊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