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控數據!上海私下要患者在家安養.報告仍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29 日訊】好,中國多地疫情失控,上海也無預警宣布封城。同時大規模建方艙收治隔離病人。上海官方29日宣稱,新增確診數字,只有4千4百7十7例,但上海民眾之間盛傳確診數不僅如此。尤其在一段錄音在網路曝光後,上海實際確診數再次被外界懷疑,遠遠高於官方報告。

上海市民眾 VS. 工作人員:「他們那邊說您已經上了疾控中心的這個陽性人員名單了,您確認是陽性,陽性的報告是不會再給您發送的。然後現在那邊,說讓我通知您就是,現在您就在家裡靜養休息,現在全市,都在按就是他的先後順序,進行這個點位的這個排隊,好嗎。」「那就是說我還是陽性了?那為什麼我的核酸報告是陰性的?」「它核酸報告,所有的咱們全上海市的核酸報告,是就是陽性病例的,它是不會再直接傳到你手機上的。它是以點對點的,這麼一個直接通知的這麼一個情況,是這樣,都幫您問清楚了。」「那那為什麼他的有的報告是陰性的呢?」「它報告不發的,就是陽性的報告是不發的,就您看到的可能是之前的陰性的。」

除此,網路上也有民眾發出上海浦東博覽中心展廳現況,可以看到,大量患者被集中安置在沒有防疫措施和醫療設備的地方,隔離條件相當低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