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某國小舞蹈班外聘老師確診 接觸學生將快篩

台北市再一所校園發生疫情, 中正區某國小有外聘舞蹈老師染疫,校方表示,這名老師大約與75名學生曾接觸,將先安排學生快篩。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0 日訊】台北市再一所校園發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中正區某國小有外聘舞蹈老師染疫,校方表示,這名老師大約與75名學生曾接觸,將先安排學生快篩。

台北市有多所校園傳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繼中山區某高職、中正區某國小附設幼兒園的學生及大安區某國小的老師染疫後,今天再傳出中正區另一所國小有老師確診。

中正區某國小校長證實,確診的是舞蹈班外聘老師,校內共有4個舞蹈班,這名老師曾經與其中3個班接觸過,大約75名學生,且這名老師在其他學校的舞蹈班也有兼課。

不過,這名校長指出,舞蹈班近期才表演過,都有快篩,學生都是陰性,因此目前還沒有停課,且這名老師24日後就未到校,將先安排師生及家長快篩。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上午出席2022台北兒童月系列活動暨戶外教育安全指引發表記者會前受訪強調,相關狀況都已在掌握中,下午會舉行記者會統一說明。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