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零碳排新規劃 林之晨:台灣無法獨善其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30 日訊】台灣規畫2050再生能源占比超過6成,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今天(30日)出席活動時表示,希望台灣政府可以提早超標,並坦言台灣往淨零碳排方向走,主要問題不在於企業意願,而是綠電不足,並認為,這是全球化的問題,台灣無法獨善其身。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 林之晨:「整個台灣要往淨零碳排走,主要的問題不是我們企業有沒有意願,而是台灣整體的綠能供給不足,其實這也不是只有台灣的問題,全世界的問題,其實全世界如果台灣一個國家獨善其身,其實別的國家如果沒有往淨零碳排走也是沒有用,所以說這個是一個全球的問題,那我們怎麼樣去提升綠能的投資規模經濟,然後去創造綠能的成本降低,來造福整個全地球的地球村,讓大家綠能的路徑都可以走的更順。」

對於台灣電信業回歸到三雄局面,林之晨認為,隨著5G布局成本提高,吃到飽價格不變讓經營更加困難,電信業剩下三家不意外,並且之後電信業比的不是純粹消費者市佔率,更在意的是未來3到5年的營收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鈺唐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